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正文

“艺展青春”才艺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5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艺展青春”才艺大赛在嘉鱼校区展开决赛。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汤艺,指导老师邹靖、肖静文、王芷蝶及新闻与文法学院辅导员李雅典担任大赛评委。15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舞蹈、乐器、语言和声乐四大类,共有近120名大一学子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8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现场,舞蹈组刘聪带来的《瞎子》,巧妙地将街舞与中国风融合,刚柔并济,美轮美奂。乐器组演奏的吉他、钢琴和古筝,中西交融,旋律动人。语言类节目校园情景剧《梦醒》从生活出发,反映了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真实遇到的问题,饱含深意,反响强烈。压轴节目《beatbox》,鼓点节拍效果震撼,令人回味无穷。

最终,李蔡慧表演的《媚》获得舞蹈组一等奖,杨玉卓、陈曦的古筝合奏《战台风》获器乐组一等奖,张文瑾等人演绎的《梦醒》获语言类一等奖和最佳风尚奖,杨俊杰、李克玲带来的《beatbox》获声乐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