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增强团员意识 >正文

关于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各院(部)分团委:

根据团中央《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具体工作安排,现就相关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活动主题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30日前

三、参加范围

全校本专科学生

四、主要内容

1.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1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班团学习会议等方式,广泛发动支部成员开展学习,并完成一篇学习心得。

2.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1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上述学习活动开展后,须及时组织团支部将基本信息录入“智慧团建”系统相关版块。

五、工作要求

1.注重主题宣讲。各团支部应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支部团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注重团员参与。各团支部组织活动时应注重与团员的互动,注重其参与程度,增强团员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的交流互动。各团支部应按要求完成各项活动并提交相关材料,准备活动素材,丰富活动形式,活动材料应充分体现支部特色。

3.注重榜样带动。各团支部应注重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支部内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开展故事分享、座谈交流等宣传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图强。

请各单位严格落实、有序进行、认真安排,紧跟时代主题,打造独具特色的优秀团日活动。请院(部)分团委于9月30日前将主题团日活动材料打包交至校团委(行政楼107室)并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校团委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