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青协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22-11-21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献血展爱心 血浓情更浓

11月17日,由武汉血液中心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爱心献血活动在武昌校区西区广场举行。

清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提前来到现场布置,搬运物资、摆放桌椅、协调献血车抵达校园,忙得热火朝天。活动期间,同学们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血型测量、献血证和纪念品领取等流程。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第二次参与献血活动的编导2001班肖家鋆说道。

据统计,此次活动时长10余小时,共计186人参与,累计献血68400cc。

 

 

 

记者 刘晓薇

通讯员 郭佳

摄影 姚智丽石政新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