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高泽金教授为学子传授“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技巧

2022-11-22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让教育有场景 让创业更简单

11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创业大讲堂在成学楼106教室精彩开讲,讲座特邀湖北省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专家高泽金教授作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与参赛技巧》专题分享。校团委书记罗萍、副书记罗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会老师、任庆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肖巍与广大学子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高泽金教授首先提出“为什么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同学们思考个人成长规划与目标。随后,他分析了创业教育与教育改革、学生成长之间的关系,从目标引领、团队建设、商业认知、痛点分析、商业设计、文案表达等方面,多角度、多维度创建学习旅程图,并强调了实地调研的重要性。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在创业不同阶段遇到的实际问题,高泽金教授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拼搏奋进、持之以恒、实现理想。

本次讲座旨在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整合优秀创新创业资源,选拔扶持优秀学生创业团队,积极备战2023年“挑战杯”“互联网+”大赛。

 

 

 

记者 叶裕康

摄影 王忆宏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