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级学生干部热议两会总结交流学期工作

2020-06-11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5日晚,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在腾讯会议平台集体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总结交流学期工作。校团委书记罗萍、副书记罗菲、郭佳老师,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团委办公室、校礼仪队的9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校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积极关注两会动态,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微博等平台认真观看了会议全程。集体学习中,同学们着重对“新冠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校社团联合会任鑫鑫表示,从往年的料峭春寒到今年的炎炎夏日,推迟两个月召开的全国两会备受广大青年关注,民生保障和就业创业这两大议题与大学生息息相关。作为当代大学生,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我们要顺势而为、迎难而上,将火热青春奉献给伟大祖国和人民。校学生会邓义春说到,2020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年份,两会的召开,饱含着全国人民对民生、民权的持续关注。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中国抗疫是各地区各部门履职尽责,社会各方面全力支持的人民战争、总体战与阻击战;是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我要努力求知、踏实践行,切实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争当时代先锋!

罗萍表示,2020年注定不平凡,全国人民数月携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她要求广大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锐意开拓、积极进取,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上,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随后,同学们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学生会主席管玉堂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亢国怀作为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送上毕业寄语。管玉堂结合大学四年经历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坚持与收获;亢国怀则通过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公益实践跟大家分享了用心做好每一个活动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实现自我价值。

据了解,随后各学生组织还将举办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