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给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6-16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毕业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这是青春最美好的一段时光。缘分让我们从五湖四海中相遇,又让我们在万千人海中相聚。四年前,千里相逢;四年后,万里鹏程。青春的美好与回忆一字一句地书写在首义校园的每一一个角落,那些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变成滋养生命厚度的土壤。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使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校团委向毕业生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铭记师恩,珍视情谊。

      人生只若如初见,但曾相逢便相知。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你可以与尊敬的老师们再畅谈一次,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与付出;与亲爱的同学们再交谈一次,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与陪伴;与可爱的学弟妹们再交流一次,为他们留下学习、生活、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或心得体会。请你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授业之恩,永记同学陪伴之情,也请你带上他们的重托,肩负前行的使命,进发青春的力量,书写灿烂的人生。

      二、敢于担当,树立榜样。

      无问西东的青春,芳华未逝的年华,矢志不渝的理想。请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离校程序规定,合理安排自己时间,增强集体意识,高效、有序、文明地办理毕业手续。希望你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直面挑战,拼搏向上,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用自己的热血努力谱写无悔青春的绚丽篇章。

      三、放平心态,紧抓机遇。

      经过四年的磨砺,我们拥有了坚韧的意志和胜利的信心,同时也具备了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从头再来的豪迈。请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让我们以-颗无畏的心迎接未来的挑战吧!

      亲爱的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毕业是新的开始,让我们怀抱希望,砥砺前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希望你们在岁月的波澜中保持初心,希望你们在生活的拼搏中记得休息,希望你们总能发出会心的一笑。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万事顺利、前途似锦!

      校团委2020年6月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