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云端艺术节 争做新青年

2020-05-25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最后一张了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活动在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强化学生责任担当、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作用,学校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团委办公室及校社团联合会的学生干部们积极筹备、认真组织、精心设计,围绕大赛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学生会以“五四”爱国精神为主题,举办“唱响祖国青春”云歌唱歌大赛,展现首义学子青春力量和爱国热情。比赛以个人或组队方式,分两期线上报名参赛,参赛作品采用短视频方式提交,建立云歌唱专用群,目前已收到十余组优秀作品。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秀乡味、传乡情”为主题开展摄影大赛,广大学子通过手机镜头,展示家乡旅游、文化、历史、人文特色,表达对家乡的深深眷恋,活动共收到94名参赛者提交的235张照片和4个视频。校团委办公室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学子们用朴实的语言、动人的细节,记录了学习生活中感动他人、温暖社会的弘扬雷锋精神的人或事。社团联合会开展的嘉年华之社团“云”个性大赛活动,通过“云”平台,展示个人、班级和社团风采,收到包括协会和个人提交的40余组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社团建设发展成果和品牌形象,发挥了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目前,云端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均已进入线上展示环节,活动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彰显出首义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