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

2020-03-25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最后一张了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近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34名“90后”党员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在抗疫一线抢救生命的情况,表达了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决心。3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根据团省委文件精神,校团委指导全校各级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在广大学生中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通过学习,同学们一致认为,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我们应向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学习,锤炼品质,励志勤学,竭尽所能,学好专业知识,发挥专业能力,为国家更好地打赢防疫战而坚定发声。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是最吃劲的时刻,我们应该挺身而出,为国家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也希望战斗的一线的逆行者们早日胜利凯旋!

    环设1703班团支部举行“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会,全班同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三位同学分享“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的故事,同学们将自己的祝福制作成短视频,心怀热血、心系国家,坚定了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收获颇丰。中华上下五千年,什么风浪没闯过,什么难关没渡过。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我们再一次的考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