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年学子积极参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2020-03-23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最后一张了

    自2020年217日起,校团委每周定期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参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在“青年大学习”推出的防疫特辑中,分别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筑起防疫青春长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负责任大国担当、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主题展开学习,现已进行至第六期。“青年大学习”防疫特辑自上线以来,一如既往得到了我校青年学子广泛关注,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而有效地传递给广大学子,帮助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每期参与学习互动人数均超过5000人。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