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志愿者协助高中老师访校活动受好评

2017-03-02   浏览:次   来源:团委

2月28日,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200余名高三年级教师来校参观考察。校长周进,副校长李桂兰、金国杰,党委副书记邹星庐盛情迎接
      200余名教师在校领导、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信科实验大楼、机电实验大楼、数控实训基地、模拟法庭、新法院融媒体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基地和体育馆。志愿者们也积极协助学校的接待工作,在西四引导老师们就餐后,热情引导老师们参观。

参观完毕,老师们纷纷表示武昌首义学院在同类院校中出类拔萃,今天眼见为实,学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地理位置等方面都十分优越,希望学校加大宣传,让更多学子了解武昌首义学院,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省高中教师对我校的了解,也为我校在今年的招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