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报纸汇聚爱,义卖暖人心

2016-11-22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120日星期日早晨,武昌首义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校级干部培训实践之义卖报纸活动,在志愿者热情参与下,活动顺利进行,为这寒冷的冬天添上一份温暖。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锻炼校四大组织的各协会成员的能力、了解到义卖报纸的不易,也为了帮助支教筹款,为帮助支教筹集资金。
     早上六点半,负责人到正门领取了报纸。本次义卖报纸的志愿队伍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5人、校团委办公室的11人、校学生会的2人以及校社团联合会的14人组成。在向志愿者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给每位志愿者发了报纸。7点,清晨天气多云,冬日的早上略有冷意,志愿者却热情满满,带着热情前往武昌火车站开始进行义卖。在每个协会的志愿者又分成两人或一人的小组,到早餐店前、天桥旁、人行道上向路过的行人售卖报纸。行人走上前买报时,志愿者立即柔声回答报纸的价钱,并及时找零,在行人离开时致以真诚的感谢。当然有不少行人与志愿者擦肩而过,却没有购买报纸,志愿者也常常主动向行人打招呼,向他们介绍义卖的目的,很多行人深受感触,纷纷找出零钱和志愿者购买报纸,志愿者的一声声谢谢让带着冷意的早晨添上了温暖。几个小时的义卖报纸活动最终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校团委办公室筹款205.2元,校学生会筹款10元,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筹款231.5元,校社团联合会筹款230元,共筹到义卖款676.7元,钱款虽少,但爱心满满。

   这次义卖报纸活动在志愿者的热情的努力下完美落幕,志愿者积极、耐心的工作态度很好地诠释了志愿精神,收获了经验和锻炼了交流的能力。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