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美双语晚会举行

2016-06-08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最后一张了

6月6日晚,Friendship&Friend Ship Never Sink中美大型双语晚会在模拟法庭举行。爱荷华夏令营7名成员与我校学生同台演出,共抒情谊。

花裤子乐队以歌声揭开了晚会序幕,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古筝独奏《汨罗江上》尽显屈子忠魂,提前带来了端午的节日气息;中外友人同台演唱Back to December、My Love,力证“音乐无国界”;一支群舞Spinning Around,跃动出青年学子的活力;游戏环节中,爱荷华留学生展示了“绝技”,不用手的帮助就能吃到额头上的饼干;双语诗朗诵《再别康桥》由中美学子共同呈现,语言的魅力惊艳四座;独创歌曲《不要说》,诉说了我校学子的才情;葫芦丝、小提琴合奏,迸发出中外文化美妙的交汇;一曲See You Again,表达了中外师生依依惜别之情,期待中美友谊长青。

活动结束,我校外教Milly谈到,她参与这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并且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一起享受这样的过程,一起学习一起玩。爱荷华留学生Liz担任了晚会的主持人,她感慨道:“要说再见真的很难,我很珍惜与中国朋友们的友谊。《再别康桥》这首诗我们学了两天,汉语很难学,但也很有趣。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明年还来中国!”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