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子参加洪山区 “农贸市场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2024-03-15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为深入推进农贸市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经营商户以及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参与度,3月12日下午,洪山区开启了“农贸市场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我校10名学子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受邀参加。

活动中,我校学生志愿者与区垃分专班、洪山街道工作人员积极互动,学习了解垃圾科学分类知识。与工作人员一起进入南湖生鲜市场,向商户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热情详细地介绍垃圾分类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为他人传递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而且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去宣传垃圾科学分类、要从自身做起,节约资源,保护我们的环境。曹睿祺同学说:“垃圾分类是需要人人参与的一项工作,这次给商户科普的垃圾分类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垃圾分类知识,还让我更加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去参与、去宣传垃圾分类,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本次垃圾分类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成功开展,提高了学生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的社会责任感。



教工通讯员 郭佳

编辑 赵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