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嘉鱼校区第三届“新生杯”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

2023-12-24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歌唱自由之声 奏响青春强音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12月19日晚,由嘉鱼校区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歌唱自由之声,奏响青春之音”第三届“新生杯”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首义礼堂顺利举行,线上同步直播。此次大赛特邀校艺术团团长汤艺、湖北大学文旅创意赛冠军汪修儀等担任评委。大一新生踊跃参与。

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共有18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由icon舞蹈社成员带来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随后,由选手王有为和程德勋带来《友情岁月》,将情感融入歌中,带给观众内心的感动。赵昊宇带来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演唱温柔中不失力量,如一股暖流流入观众心中。张豪杰带来的《男孩》,歌声坚定而嘹亮,情感充沛。谢静蕾带来的《胡桃夹子》,用独一无二的音色和极具特点的唱法,向观众传递了音乐的魅力。还有《光年之外》《泡沫》《易燃易爆炸》等歌曲,也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满堂喝彩。比赛期间还穿插了校艺术团模特队、校乐队的精彩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评委们从音乐基础、艺术表现、情感表达、舞台形象、整体效果等方面,对18组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赵昊宇等十名选手被评为“十佳歌手”。

 

 

 

记者 刘文卓 乔雅琦

摄影 王舒颖 段清卿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