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胸怀“国之大者”,接续砥砺奋斗——武昌首义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4-01-09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最后一张了

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培养科学精神,校团委组织全校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回信。在回信中,总书记勉励广大师生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回信精神。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核心要义。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探讨如何将回信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学习会上,同学们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广大师生极大的鼓舞和鞭策,表示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