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一纸一剪一故事 巧手剪纸赞雷锋

2023-03-15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3月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纸一剪一故事,巧手剪纸赞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学习雷锋事迹、雷锋故事分享会和剪纸活动三个部分。

在学习雷锋事迹环节,辅导员彭苾蕊宣讲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并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阐释了雷锋精神。她呼吁同学们,要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宣讲结束后,各小组成员轮流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雷锋故事”,并通过剪纸艺术的形式向雷锋致敬。同学们手拿剪刀,灵巧地在纸张间穿梭,创作出的雷锋主题剪纸作品生动形象、各有千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汲取了榜样力量。



通讯员 彭苾蕊 赵瑜

编辑 黄沁怡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