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城市建设学院超异能团携手洪山区永安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2023-03-20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大手牵小手 一起做追“锋”少年

3月3日,城市建设学院超异能团志愿服务队携手洪山区永安小学少先队,前往巡司河公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一起做追‘锋’少年”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有没有见过巡司河以前的样子?”“大家平时节水的方法有哪些?”超异能团志愿服务队通过现场讲述雷锋故事、科普环保知识等,为小学生们科普水知识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还现场对巡司河水样进行了ph值检测实验,小学生们踊跃参与其中。实验结束后,大家沿着河段开展了“净滩行动”,把巡司河河堤边的白色垃圾、烟头及枯枝烂叶等,全部细心捡拾起来放入垃圾袋。经过一番整理,巡司河河堤及沿河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小学生们在活动后表示,听完哥哥姐姐们关于节水护水知识的科普宣传,更加懂得了水的珍贵,今后一定要做保护环境、爱护水源的小小志愿者。

 

 

 

通讯员 张晶

编辑 黄沁怡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