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惠心有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3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3月11日15:00,由武昌首义学院校团委主办,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承办“神奇的动物世界”超轻黏土DIY主题实践课堂走进武汉市洪山区通惠社区

志愿者熊锐欣同学通过ppt结合视频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科普了各类珍稀动物的相关知识,随后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引发现场小朋友积极思考,小朋友们争先恐后非常积极,现场十分热闹。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利用超轻粘土动手制作自己喜爱的小动物模型,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合作,有的小朋友和现场志愿者一起制作,有的小朋友寻找小伙伴组队合作,大家都沉浸在创作的愉悦氛围里。

此次活动不仅向小朋友科普了科学知识,激发小朋友们的创作和动手能力,也让他们了解到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呼吁他们养成爱护动物的好习惯,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绿色发展观,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