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广才杯”篮球联赛圆满收关

2022-11-23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为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学友谊,培养团结协作能力,武昌首义学院特举办“广才杯”篮球经过一周角逐11月22日于体育馆内迎来了决赛。

本次比赛由校体育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经历10余场小组角逐,新法院篮球队、城建院篮球队、机电院篮球队与信科院篮球队成功晋级四强,继续争夺冠亚季军。

季军争夺赛在新法院篮球队与城建院篮球队展开,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伯仲,比分咬得十分紧,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刻,新法院篮球队以一技漂亮的三分球斩获季军。经管院篮球队与信科院篮球队争夺冠亚军,信科院篮球队采用2-3联防战术,针对个人防守,多打防守反击战,最终以大比分胜利获得了冠军。机电院篮球队斩获“广才杯”亚军。

篮球联赛裁判长张卉老师表示,本次联赛组织工作有序、各院队积极参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进取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体育运动委员会张卉老师校团委郭佳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老师分团委书记秦琦老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余珮老师共同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