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新闻与文法学院特色团日活动创意无限

2022-11-30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潮涌纸翻起 诗信寄情谊

生活细碎,万物成诗,以诗寄情,赠信共勉。11月26日,新闻与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1级的同学们在辅导员和班委组织下,举办了“创意‘诗’刻”特色团日活动。

活动以创作诗歌和与陌生人交换匿名信的形式开展。活动中,互不相识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以笔诉情,借纸留念。同学们创作的《普通吗》《大火》《Be Free》等诗歌,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生命力与期待疫情早日过去的美好祝愿。交换匿名信如同收获惊喜的快乐小盲盒,活动现场,同学们以匿名形式将一段鼓励的话或自己的故事写成信件,密封好后投入信箱中,便可以在信箱中选一封信作为交换信件。

“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还给了我们抒发内心情感的平台。”新闻2101班郭临尔同学表示,看到来自陌生同学信件中的暖心话,令自己备受鼓舞。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打造积极健康、具有书香气息的校园环境,搭建一个抒发情感的窗口,将青春之朝气、年华之蓬勃留于纸张中,成为校园生活中难忘的纪念。

 

 

 

记者 李彤

通讯员 马黎黎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