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信息与工程学院举办特色团日海报展

2022-12-01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弘扬传统文化 承载爱国情怀

为带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了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承载爱国情怀”的特色团日海报展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应邀观展,全院辅导员指导评分,全院学生参与投票。

本次特色团日海报展是该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之举。活动前期,分团委书记秦琦就如何更好地展现青年自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院团干学习,共同策划本次活动。经过一周准备,各团支部展现了高度积极性,纷纷为举办特色团日活动贡献力量,精心绘画和书写,完成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样式丰富、色彩绚丽的海报。

活动现场,前来参观的同学有序签到、领取投票卡、欣赏海报。红色帐篷内悬挂着各团支部的参赛作品:有独具东方特色的舞狮、京剧,也有“桥下过鸭”的传统文化冬至等,绚丽的色彩与奇妙的构思相碰撞,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机。各班团支书对自己班级的作品进行了讲解,帮助参观同学更直观地了解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投票,共有五个团支部获最佳特色团日荣誉。

 

 

 

记者 韩春龙 李彤 郑云云

通讯员 秦琦 汪晓航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