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光盘行动”行动掀起校园餐桌新风

2022-12-01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集点滴之俭 添光盘之彩

“今天你光盘了吗?”为深化文明餐桌行动,引导学子养成良好就餐习惯,从11月14日起,后勤管理中心、校学生会、嘉鱼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光盘行动,打卡有奖”活动。

此次活动在武昌和嘉鱼两个校区同步进行。在武昌校区,首次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在南区和西区食堂活动处领取一张“集章卡”,每日凭“光盘”在食堂入口活动处加盖一枚印章,集齐14个印章即可兑换活动证书及奖品。在嘉鱼校区,同学们集齐21枚“光盘”印章即可兑换食堂餐饮券。活动期间,同学们按需购餐、有序就餐,坚持每日光盘打卡,食堂内“不剩饭、不剩菜”的行为蔚然成风。

“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光盘行动打卡让我更加明白了珍惜粮食要付诸行动,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新闻2203班赵思源说道。

 

 

 

记者 叶梦奇 宋祉钰 邓喆尹

摄影 邓喆尹 王玙嫣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