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会

2022-11-17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挥洒实践汗水 书写无悔青春

为广泛交流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经验,增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分享会,对该院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该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李雪、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和团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和经验、感悟,并表示通过参加社会实践,大家积累了工作经验,各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也更加坚定了投身家乡建设、主动担当时代重任的决心。

杨芳、李雪为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投身社会、树立服务社会意识的有效途径,同学们要从本次报告会中学习优秀经验,以先进为标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在服务社会中书写青春华章。

 

 

 

通讯员 叶雨 李敏

毛珲 叶李雪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