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

2022-11-22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18日,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了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该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分团委书记张晶、水环生系主任郑莹、土木工程系主任凌平平、生物专业负责人李横江、土木专业负责人蒋华担任答辩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张晶主持。

本次答辩采用“5+3”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评委问辩。参与此次答辩的九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结合PPT,阐述了项目已开展的工作及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实施计划、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项目讲解结束后,评审老师们进行了综合评价,针对各项目难点、痛点给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了各项目在冲刺阶段提质增效。

经评审讨论,本次申报的九个创新训练项目全部通过院内中期预答辩环节,并将报送学校审核。

 

 

 

通讯员 张晶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