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嘉鱼校区召开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

2022-11-05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为鼓舞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大学校园生活,11月4日晚,嘉鱼校区召开了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嘉鱼校区分团委书记张冬、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程琪首先介绍了社团类别和内部组织,对社团联已完成的两次大型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其分管的财务部作了介绍。随后,主席团成员聂歆容、甘陵宇分别对自己分管的办公室、监察部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工作作了合理规划。社团骨干代表黄如意就“如何建设好社团”提出了宝贵意见。

发言结束后,指导老师们为各社团颁发了会旗。张冬为社团联合会颁发会旗,并致大会总结辞。他对嘉鱼校区第一届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各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校营造更加生动活泼的育人环境,同时也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上多创新、多实践,充分凸显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

 

 

 

记者 宋祉钰 纪腾越

摄影 彭栋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