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微团课开讲

2022-11-08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启动了“学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微团课宣讲活动。11月3日,该院分团委书记秦琦线上开讲第一节微团课,嘉鱼校区和武昌校区全体团干参加。

此次微团课以“践行三个务必、谱写时代华章”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和大会报告进行了解读。活动伊始,秦琦首先带领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微视频《非凡这十年》,激励全体团干扬帆起航、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随后,秦琦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青年寄语,要求全体团干不忘初心、保持工作韧劲,谦虚谨慎、厚植为民情怀,砥砺奋进、涵养实干品格。

团干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团支部日常学习和工作,带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

下一步,各团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青年大学习”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进网络、进班团、进学子心田,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 秦琦 赵瑜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