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寄语国庆”快闪活动

2022-09-30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为庆祝祖国母亲73周年生日,9月2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武昌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寄语国庆”主题快闪活动。活动由该院分团委书记张晶策划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

同学们身着白衣黑裤,手握五星红旗,分散于校园各处,面对镜头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以匠心致初心,礼赞祖国华诞。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中华。”“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田志宏表示,活动让青年学子们更深刻感受到了青年之于祖国的重要。最后,他以“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记者 朱佳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