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度“云支教”总结交流会

2021-11-23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11月18日,校团委在成学楼608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云支教”总结交流大会,校团委郭佳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冯欢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本次“云支教”助学活动从各学院推选出优秀学子,对十堰市张湾区方滩乡转头沟村儿童进行“一对一”和“多对一”学业辅导,根据帮扶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为学生提供学习平台、拓展学习资料,与学生一同进步和成长。“云支教”助学帮扶活动受到学生家长一致好评,《十堰晚报》对活动进行了整版报道。今年,云支教团队还结合学校乡村振兴计划,拟将行动辐射至十堰市张湾区相公村,助力精准助学帮扶。

大会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帮扶学生及家长录制的感谢视频。视频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纯真的话语表达着对支教志愿者们的喜爱和感谢。

随后,法学2003班吴杭作为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的教学收获。他表示,支教不仅让他收获了教学经验,也收获了与孩子们之间的珍贵友谊。汉语言1902班谭子琪作为协调员代表分享发言表示,在爱心云支教活动中,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爱和希望始终支持着自己继续前进。

活动最后,与会老师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并为新进志愿者佩戴了徽章,阳光爱心协会会长张昕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

郭佳老师作总结讲话,希望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云支教活动中继续传递爱的接力棒,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张璟怡

通讯员 郭佳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