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机电大讲堂|李远与学子共话“智能制造在行业中的应用”

2021-11-04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为增强学生对学科知识的了解,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11月2日晚,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在成学楼211教室举办了“机电大讲堂”第四期学术讲座。活动特邀浙江埃伏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远作了“智能制造在行业中的应用”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李远以幽默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介绍了什么是机器人,激发同学们的求知欲。随后,他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详细解释了智能制造架构,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什么是智能制造。同时结合视频资料,介绍了机器人的丰富型号和适用范围,讲解分析了智能制造方面的应用案例,并表示在“机器人+5G+AI”时代,学习机器人必须把握智能制造下机器人的强烈需求发展。

现场提问环节,李远围绕当前就业前景和需要学习攻克的方向等,与同学们交流畅谈,气氛热烈。

“机电大讲堂”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指明方向。机器人工程1802班李晗同学表示,听完讲座后,自己对整个行业发展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所学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也有了明确目标和计划,感觉受益匪浅。




记者 赵颖 杨芷萱

通讯员 方璇

摄影 董艾艾 刘宇琪 王舒彭 李洋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