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学子获省“致同杯”趣味会计技能(会计扑克)挑战赛决赛团体一等奖

2021-11-10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117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武汉学院共同主办,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湖北省会计学会学生分会协办的,湖北省第八届致同杯趣味会计技能(会计扑克)挑战赛决赛在武汉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四名学子,在周叶叶、邓迅老师指导下参赛,最终以团队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2019级会计专业刘静怡获个人一等奖,2019级会计专业柳慧月、2021级财管专业zsb杨兴纪获个人二等奖,2021级财管专业zsb杨秋获个人三等奖。

会计科目扑克由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计划财务部部长谭丽丽等发明,以会计科目名称作为扑克的牌名,以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及账务处理方法为游戏规则,能够帮助参与者更加趣味高效地学习会计相关专业知识。

为创新会计教学方法,提升高校财经类大学生的会计实战能力,“致同杯”趣味会计技能挑战赛已经连续多年在武汉、昆明、北京、厦门及全国多地举办。本届湖北省赛中,共有来自17所高校的代表队以及致同代表队的选手进入决赛,展开激烈有趣角逐。




通讯员 周叶叶

编辑 赵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