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场宣讲会在校举行

2021-10-29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月25日下午,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专场宣讲会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该院副院长肖巍、竞赛办主任姜娜、工业设计系主任李翠、教师李涛以及对文创产品设计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大赛组委会曾珍老师为师生介绍了大赛的背景和意义,重点解读了赛道的分类、奖项设置以及成果孵化,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不同赛道的特点和要求,引导大家合理投稿。曾珍老师鼓励同学们将作品与商业模式相结合,增加作品商业价值,提升作品竞争力。

讲解结束后,曾珍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逐一讲解,对作品中的亮点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建议。




通讯员 杨文娟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