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之环保创意大赛落幕

2021-06-17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6月17日晚,由城市建设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之环保创意大赛决赛在11栋教学楼210教室举行,该院分团委书记张晶、环境专业教师杨旗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方艺琛担任评委。

此次“变废为宝”主题创意美术设计大赛,同学们将旧衣服、过期糖果、破损杯子等创意改造成大批精美且实用的物品,经网上投票,最终有七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七组同学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出场顺序,依次对自己的创意作品进行介绍。最终,道桥1901组的“塑料围裙”获一等奖、新闻1901组和工造1902组的作品并获二等奖、生物1903组和工木1801组的作品获三等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