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之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07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6月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之“简职无压力”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决赛在11栋202举行。华晟经世公司行政主管张文龙、技术主管骆质彬,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冬、辅导员余珮共同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基本知识,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入围决赛的7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2-3分钟自我介绍,并接受面试官提问。张文龙负责项目部初试,骆质彬负责技术面试,评委们根据选手答题情况及临场表现打分。经过七轮面试,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王俊杰获得一等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韩慧勇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王秋雨获二等奖、马先硕与宋俊豪获三等奖、胡邦与袁翔伟获优秀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