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聚焦学代会|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1-05-28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根据《中华全国学联章程(2020年修订)》《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安排,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报校党委省学联同意,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1年6月5日在首义礼堂举行。

5月27日,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武昌首义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顺利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展开提前部署,为本次学代会吹响了嘹亮的集结号角

会议上,由校团委罗萍老师向工作组的同学宣读了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的文件,并向工作组的同学们解读了《关于召开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并围绕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议程、代表的名额及构成、代表产生程序与时间安排、提案工作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说明。

随后,罗萍老师对此次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各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学代会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整理与分工。此次筹备委员将分为个工作小组,校团委全体老师、各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骨干等都将共同参与大会筹备工作。工作筹备组各项工作已初步展开,为学代会“保驾护航”。

会后,各工作组将按照分工安排逐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