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志愿服务进社区 环保行动我先行

2021-05-17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为积极响应洪山区“助力河湖长制·共建碧水洪山”精神,提高小朋友“垃圾分类”“废物利用”环保意识,5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惠心有你”志愿服务在通惠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第一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心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和互动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到知识,形成绿色环保新风尚。其中,“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可以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和我同画一幅画”游戏让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废纸上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完美诠释了“废物利用,低碳生活”。活动当天正值母亲节,志愿者们还教小朋友用废纸做出一朵朵精致的花儿,涂上鲜艳的颜色,送给妈妈们作为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融洽。据了解,“惠心有你”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2月。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