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学生管理委员会总结大会召开

2019-12-25   浏览:次   来源:团委

2019年12月24日,武昌首义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总结大会11栋106教室召开。校学生会、校团委办公室、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礼仪队队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参加。总结大会以总结本学期工作、分享经验收获,促进各组织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创新进步为本次会议的目的,力求做到活力发展,更好的为全校同学服务,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校团委罗萍老师、罗菲老师、郭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校学生会主席管玉堂、校团委办公室执行主任周春阳、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吴萌萌、校社团联合会主席何康依次行工作总结。分享各自的活动经验与方法,互相交流,促进组织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共同发展。

   老师和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后,罗菲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一本名为《规划最好的一年》的好书,并且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分团委副书记赠书,大家都感受到老师们对同学的殷切期望,以及对各学生组织规划好未来发展的展望。

    郭佳老师为同学们赠送的精心准备的平安果,传递平安和祝福。最后,校团委罗萍老师上台致辞,她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更加的明确自身的责任,明确了自身的工作方向

会后,学生会管玉堂同学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完善自身的学习工作规划,也要努力为全校营造了更优秀学生组织,更好的为全校同学服务。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