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学生干部开展工作技能大比拼

2019-05-23   浏览:次   来源:团委

5月21日晚,校团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在11栋106拉开帷幕。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团委办公室四个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分别组队参赛。

比赛分为创意活动策划展示、工作技能比拼和强国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每支队伍围绕各自的活动主题进行活动策划展示。校青协代表队展示了以培养大学生维护环境、关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品质为目的的,“区校结队,志愿同行”系列活动。校团委办公室以“传承红色经典,体会青年之声”为题策划相关活动,激发和增强大学生的民族意识,争做红色传人。校学生会则本着“你的多余,我的理念”构思出“校园跳蚤市场”,在培养同学们的商品意识和经济头脑的同时达到物品充分再利用的效果。校社团联合会提出“汉字大赛”构想,培养旨在培养学生文化自信和爱国热忱。

第二轮比拼是由每组派选手现场抽取题目并在指定时间内作答,题目涉及工作中遇到的突发状况、公文写作等。各个部门选手认真对待抽取的题目,对工作中的突发状况进行冷静分析并给出合理解决方案。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环节中,四支代表队各放光彩,积极答题。激烈活跃的气氛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个人,欢呼鼓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校社团联合会代表队斩获一等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获团结进取奖,校团委办公室代表队和校学生会代表队获品牌活动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