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7作品“挑战杯”省赛登榜

2019-05-28   浏览:次   来源:团委

5月25日,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于武汉轻工大学举行。经层层选拔,我校4项作品亮相决赛,共7项作品获省级三等奖。

获奖作品分别为:《创新引领发展,品牌成就价值:湖北本土企业“中国劲酒”品牌定位及传播的典型调查》《智能图书馆——书籍自动管理系统》《智能仓储物料搬运机器人》《基于国产龙芯机器人控制器的智能机械手臂》《鄂西北农村“精准扶贫”典型与经验调查研究》《综合管廊典型电缆火灾数值模拟》《FSS冰箱》。

我校经管院汪创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大赛闭幕式上发言。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为宗旨,全面展示高校育人成果,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协、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参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入围决赛的69所高校的396件作品展开激烈比拼,经作品现场展示、专家评委问辩、评委终审合议而得出最终成绩。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