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暖心!女生节献花教师和宿管阿姨

2019-03-08   浏览:次   来源:团委
(记者 何杏梅) “老师,祝你女神节快乐!” 3月7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一名学生拿着一朵花递给老师并献上节日祝福。随后,同学们又来到来到学生公寓,给宿管阿姨也献上鲜花。
这是我校学生会女生部组织的一次女生节活动。女生部部长编导17级曹永旺表示,“老师和宿管阿姨们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付出了心力,我们要把最好的祝福献给最美的她们。”
中区学生公寓的韩阿姨收到花后笑得合不拢嘴,她说:“我好感动,没想到学生们会给我们献上祝福,学生们能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的心愿。第一次跟学生们过女生节,非常开心,感觉自己都年轻了。”
除了给老师和宿管阿姨送花外,本次女生节活动还有一系列的线上和线下活动,惠及全校师生。据本次活动负责人新闻17级韩欣雨介绍,除赠送礼品、代取快递外,今年的活动新增了“重拾自信”板块,活动点与辅导员和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对接,为学生分忧解难。
据悉,今年参与女生节活动的人数是往年的三倍,更多学生愿意参与到女生节活动当中。参与活动的财管18级马昕表示:“女生节活动是大学生文化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我们很乐于参与。”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