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9-03-15   浏览:次   来源:团委

2019314日晚六点半,武昌首义学院校学生会在11栋召开了新学期的动员大会
    大会上,学生会的部长部员们都十分认真地对待本次的动员大会。主持人带领大家在歌唱完共青团团歌之后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了。
   权益部部长兰兴旺代表职能部门上台动员演讲,演讲中提到了近日举办的权益日活动,并作了总结,之后体育部部部长叶李航作为活动部门代表上台进行演讲,在演讲中提到了校会对他个人的大学生活影响和意义。最后主席团助理张驰代表学生会主席张琪发言,表达了对校会的感谢之情并期待校会能够不断进取,不断超越。动员大会结束后部门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动员大会再次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明确了校会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一切都的宗旨,促进了校会内部的团结与发展,我们将继续认真工作,在新的一学期延续辉煌,相信在各部长的带领下以及各成员的努力下,未来的学生会会越来越团结、强大。相信在新的学期校会一定会更具活力!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