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8-12-14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2月11日星期二18:302018年新生杯辩论赛在武昌首义学院十一栋106教室落下帷幕。

  决赛18;30开始,评委团由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学院和武昌首义学院师生代表组成。

  决赛双方队员“丧文化是当代青年的解药”还是“丧文化是当代青年的毒药”展开激烈的辩论。先由正方做开篇立论,正方一辩做有力阐述限时三分钟,后由反方四辩盘问正方一辩,对正方提出质疑同时引出并表达自己观点,新生杯辩论赛由此有序进行。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面对彼此的提问,双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妙语连珠在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才思敏捷。比赛结束后,由嘉宾和评委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现场高潮迭,掌声不断。
     最后,新闻与法学学院辩论队赢得本场比赛,成为本新生杯辩论赛的冠军,图书馆信息素养协会辩论队荣获亚军,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展现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