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暖心便签,助力考研

2018-12-24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221日晚五点半,由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考研暖心便利贴的活动在图书馆开展。校会外联部全体成员到图书馆为考研的同学送上祝福便利贴及一些小礼品,通过此举,目的是让考研的同学们缓解其压力并给予他们最大的鼓励,助力2018年考研。
    六点半左右,进入图书馆送祝福的同学们脚步轻盈,丝毫未影响到在为考研奋战的学长学姐们,考研学子收到礼物和祝福时,点头微笑表示谢意;当看到一张张简小便签上写着满满的祝福时,还在奋笔疾书的考研学子不忘小声道句:谢谢,我会努力的!

希望送到的祝福能温暖到所有考研同学的心,并助力他们考研成功。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