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团队中期答辩会举行

2018-12-18   浏览:次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掌握基地入驻项目的整体孵化进展情况,提升基地入驻项目质量,校团委于12月12日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团队中期答辩会。湖北仁义律师事务所程飞律师,校团委书记罗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会老师,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林飞老师,校团委郭佳老师担任评委。

13个入驻团队参加答辩。答辩会采取“5+3”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现场问答。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和项目已使用经费明细等。首优工作室对主营方向进行阐述,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计算机协会、灯塔童程分别对各自团队的创业项目、创业过程中总结的经验、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简洁有力地概述。衣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F.S]服设工作室、Linux研究组、首义先锋工作室、梦想电子商务公司、零度摄影工作室——承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万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百优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秉拓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创梦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校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

每个项目陈述完毕后,评委均从专业知识、实用性能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点评提问并给出了相应建议。

据了解,答辩结果将根据各团队答辩及团队实际情况适时公布。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