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予爱于行 共享温情

2018-12-21   浏览:次   来源:团委

2018年11月19日至20日,由武昌首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并面向全校的公益嘉年华活动在11栋教学楼旁以及南区食堂旁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安排了四大公益项目,还在最后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供同学们参与。

19日早晨6点半,晨曦还未能将寒冷与雾气从校园带走,服务部的全体部员们便已活跃在了校园中,他们的辛苦与努力保证了活动按时有序地进行。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四个趣味项目,在“与爱同行 志愿相随”活动中,扫码关注小青并通过审核便可自由选择领取多肉植物一株,这既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小青这个平台,又能为同学们的寝室带去一抹绿色。

关注流浪猫狗怎能只是说说而已?在“我想对流浪动物说”活动中,将自己想对流浪猫狗说的话写在信上,装进信封,它终将会传达到可爱的动物们那里,然后化作一双双温暖的手,给寒冷冬日中的小动物们带去爱的温度。

“暖冬行动 爱之接力”。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把不用的旧书籍、衣物或棉被拿出来捐助给小动物们,既为废弃物重新找到了存在的意义,又给小动物们带去了保暖物。而且,武汉小动物保护协会后续也会将名单公示,以示鼓励。除此之外还有爱心雨伞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多余的雨伞捐赠给青协,在下雨天的时候租借给上完课没带伞的同学,避免了因为淋雨而着凉感冒。

最后在20日下午五点半,紧张刺激并且奖品丰富的游戏环节开始了。水瓶保龄球,让水瓶尽情在草地上翻滚,击倒越多得分越高;水瓶投篮,在一定距离外将水瓶抛入篮子便可得分;翻滚水瓶,让水瓶在空中翻滚,落地后正立即可;草地呼啦圈,在草地上尽情地扭腰转动呼啦圈吧,转得越久积分越高哦!虽然最后按积分排名颁发奖品,但就算成绩不佳,只要参与便有免费的糖吃。

人头攒动,华灯初上。欢笑声伴着夜色将草坪裹得一片欣喜,在夜色中闪烁着的不仅是同学们手中的闪光灯,还有一颗颗温暖的心。待到天色渐明,昨天种下的爱心也将生根发芽,温暖小动物们的冬天。这次嘉年华通过充满趣味的活动,不仅使流浪小动物们得到了关注, 也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予爱于情,共享温情,有了同学们的努力,流浪小动物的明天将不再孤独。




                                                                                               (通讯员:田信杰 摄影:李康)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