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委办公室八部联谊圆满结束

2018-11-26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1月25日下午,我校校团委办公室八部联谊于十一栋教学楼前草坪上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年先锋》编辑部承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为校团委办公室全体成员。活动由校团委办公室《青年先锋》编辑部的干事吴子渊和姜榕平主持。《青年先锋》编辑部副部长肖本君任游戏裁判。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主持人致辞后邀请校团委办公室执行主任张扬致辞。他希望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干事都能够好好参与活动,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增强部门归属感。在一片欢呼声中,游戏环节拉开序幕。

在主持人的讲解介绍下,游戏有序展开。本次活动的游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萝卜蹲、群龙取水、美轮美换、翘划旱船、撕名牌等游戏。游戏过程角逐激烈,也不乏互帮互助的温情。不管是游戏参与者还是在一旁加油助威的人,都沉浸在暖阳冬日的欢声笑语中。下午五点左右,游戏环节全部结束。裁判进行游戏计分统计,选出了此次游戏活动的前三名获胜者,分别为宣传部、编辑部、文联部。校团委办公室执行主任张扬为这些获奖部门颁发了奖状和礼品。

游戏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分别自发合影留念,并进行了集体大合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本次八部联谊伴随着落日的余晖圆满结束。

会后各部门进行了现场清理和物资搬运等工作。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有效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为今后校团委办公室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孟娇)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