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办实践部“访敬老院”送温暖

2018-04-16   浏览:次   来源:团委

2018414日,为了响应校团委办公室“学习雷锋、青春先行”的号召,校团委办公室人文与社会实践部开展“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办的部员们走进武汉怡心缘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

这次活动中,为了更好的融入老人,部员们为老人们演唱歌曲,老人们都喜笑颜开,拍手鼓掌。还有些部员们一起为老人捶背按摩,老人都很享受这一过程。有的部员坐在老人一旁,和老人们讲讲趣事,下象棋,逗得老人们乐呵呵的。节目表演完了,在快要离开的时候,部分小部员为老人送上了新鲜的水果,最后两位老人向我们讲了几句感谢祝福的话。

    时光逝,到了离开的时候,老人依依不舍向我们挥手告别。我们带着我们的热情走进敬老院,用我们的关怀,温暖他们的心。也许我们能力有限,但,我们的爱心无限。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关注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清泉般的抚慰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再有机会到敬老院为老人带去欢乐。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学到了很多,也把弘扬雷锋精神从校内走到了校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