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献出滴滴热血,收获点点温暖

2018-03-27   浏览:次   来源:团委

326日,武昌首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本学期第一次献血活动如约而至。

三月大地回暖,春暖花开,是充满阳光与希望的月份;献血点,井然有序,爱的传递,是充满爱与温暖的地方。在献血点,有的同学咨询献血的相关问题,有的同学在做献血的登记;在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与前来献血的同学以聊天谈话的方式来缓解他们紧张的情绪,整个献血现场的氛围既温馨又融洽。一滴滴的血从同学的身体里流出,又会一滴滴的进入某个人的身体,这何尝不是一次奇妙的传递?这不仅仅是血液的交融,更是情感的交织,滴滴热血里包含着我们同学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献出滴滴热血,收获点点温暖。献血的同学们在本次献血活动中一定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喜悦与温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