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温情三月天,魅力女生节

2018-03-12   浏览:次   来源:团委

 3月7日由校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主题为“I'm the queen”的女生节活动在十一栋教学楼旁举行。

 活动负责人在女生节当天早上八点,即在摆点处搭好帐篷,作为此次节日的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心语心愿”墙,各种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以及悬挂第一次出现在校园中的图画横幅,多种形式的布置吸引了不少路过学生的参与。

 本次女生节活动共设有三个主要活动环节,“我想对你说”与“时空锦囊”

主要由参与者留下自己的话,再由负责人充当邮递员的角色,将大家想说出的话,通过他人的邮递,而增添了一种属于节日的仪式感。

 “赠予关怀”活动成为了本次女生节活动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心愿墙在活动进行至一半时,即贴满了全校学生对女生们的真挚祝福。代取快递的活动,则切实的为全校女生提供了生活中的便利,赢得了女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在礼物准备环节也体现出了对于女生的关怀,不仅准备了红糖姜茶、玫瑰花、糖果等小礼品,还设置了“集赞送礼品”、“luck girl”活动,向同学们赠送小礼物,也为女生们增加了节日的惊喜。最终活动在大家的祝福中结束。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