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2-25   浏览:次   来源:团委

20171221日晚1830分,本届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在11栋教学楼106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辩论队、武汉东湖学院校辩论队、武昌理工学院校辩论队队长。新生杯辩论赛意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同学的辩论兴趣,营造校园辩论思维,同时挖掘本届新生中具有潜力的辩手。

    本次比赛分为表演赛与正式决赛两阶段,两场激烈辩论围绕辩题“明晓天地玄黄方知寒来暑往,亲历秋收冬藏堪驭宇宙洪荒”展开。表演赛由来自各个院系的校辩论队辩手组成明日之星队与今日之光队,为各位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辩论表演,展示了校辩论队的新秀风采,也为本场接下来紧张的决赛营造了活跃的辩论氛围。

    表演赛结束,由校辩论队队长姜宇昕对本场表演赛进行评价,对各位辩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与鼓励,并宣布新生杯辩论赛决赛的正式开始。

    本场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艺术设计学院辩论队与城市建设学院辩论队两支队伍中举行。他们自新生杯辩论赛开赛以来,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决赛现场,带着对冠军的期盼,各自信心十足,有备而来。比赛一开始,正方辩手先声夺人,将辩题进行有力剖析,争夺主动权,反方辩手当仁不让有力还击,双方以舌战群儒之势将比赛迅速推向高潮,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不分胜负。

    所有辩论结束以后,由来自武汉东湖学院、武昌理工学院及本校辩论队的各评委进行选择投票,并在各自选择的席位上评价本次辩论,阐述投票理由,将辩题进行深入探讨,为观众献上令人信服的胜者讨论。并进行了最后一轮投票选择。

    晚八点三十分左右,由校学生会副主席谭磊进行最终结果公布,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以11:4的压倒性优势打败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斩获本届新生杯辩论赛冠军。城市建设学院获得本届新生杯辩论赛亚军,新闻与法学学院获得本届新生杯辩论赛季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新生杯辩论赛优秀奖。自此,2017年度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