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圆满落幕

2018-01-09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月5日,校团发文通报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获奖情况,表彰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至此,本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圆满落幕。

本届科技学术节从9月开始,经过了筹备启动、宣传发动、全面实施、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内容包括电子产品制作与PS设计、科技制作、建模、英文朗诵与演讲、会计技能、主题演讲、趣味生活设计七项赛事。各院系分团委精心组织,周密计划,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制定专业详细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会计技能趣味挑战赛”,采取个人赛与团体赛相结合的方式,锻炼学生会计专业知识技能,使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增强自信心并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趣味生活设计”大赛以“艺荟生活”为主题,作品形式包括自主设计的城市logo、海报设计、艺术手绘、汉服折纸和风景摄像作品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电子产品制作与photoshop设计”大赛调动了学生们的科研兴趣,增强实践能力,提高其专业技术能力。新法院分团委承办的“我记忆中的那本书”主题演讲比赛启发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找寻生活的哲理。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英文朗诵与演讲比赛”将朗诵演讲与英语相结合,增强了英语的趣味性,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建模大赛”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们学以致用的能力,使理论学习切实转化为技术本领。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科技制作大赛”分设创新发明组和工艺模型组,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

比赛中,各参赛集体和个人积极参与、激烈竞技,最终28个集体、119名个人荣获各项奖,参加活动组织开展的21名学生干部获表彰。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